哦给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一个妄想文画双修的垃圾美术生,还玩玩cos,集训越忙质量越差,有点气。总之加油!
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爱您谢谢mua
主tr/aph,鲶厨耀厨。
all耀,all鲶,all鹤,all仏,鹤鲶鹤耀仏耀等等也都吃。
冷cp也要心怀傲骨。

[刀剑乱舞/ABO/最好]2

本章安清出现

雷者止步。

安定与清光都是b

前情https://2475373631.lofter.com/post/1ea0bd61_f4a0846

====================================

2

周六下午的图书馆人是最少的,尤其在刚刚开学之际——毕竟大家都没有心思学习是吧?

[三条石切丸的习惯是在人人都外出疯玩的周末或者节假日泡在图书馆。]

“啧,未老先衰啊,这样的人物。”

图书馆门外,京极摩挲着复印纸上糊成一坨的三条石切丸证件照感叹着。

摩挲几下觉得纸上的石切丸更丑了,心中刚起了嫌弃之意,却发现自己的大拇指与食指都变得脏兮兮的。

“堀川——国广副会长!”京极贞次悲痛万分。“如此的脆弱,且不耐久——为什么复印文件质量这么差。学生会没有经费了么?”

堀川在一旁特嫌弃地瞅这个京极贞次和痴汉似的摸纸上男人的脸。为石切丸掬一把同情泪后随口回答。

“因为京极君身为A力气实在是大极了所以就糊了,其实这个纸质量很好的,连兼先生用过了都说好。”

国广无视京极的“你看我像一个傻子A吗?”的眼神,忽然面无表情把京极手里的资料拿过来揉成一团。

京极懵逼了,正要伸手去抓那几张薄纸,抬首一瞧

——2216级三条石切丸学长。

堀川于是微笑着与石切丸打招呼。

“石切丸学长下午好,你是来图书馆看资料的吗?“

“喔呀喔呀,”京极弄出个可怜巴巴的委屈表情“国广呀....咱们翻车了。”

可见堀川国广的反应速度不是盖的。

可无奈这傻子没懂堀川深意,咧开唇角对石切丸笑得灿烂。

嘴里的话还结巴。

”石切丸...前辈好?“

堀川颇为恨铁不成钢地迅速逃到一边了。

身高差距让人想抽人。

石切丸脸上挂着不温不火的笑,手上拿着一本厚得像砖头一样的书。穿着白衬衫,非常不合时宜地绑了根柳青色的领带。

以石切丸的反射弧还没有注意到贞次所在的方位,感觉说话的这人声音结结巴巴的,便尽量让语气温和许多。

“你好?同学?嗯...原来你在这里吗?抱歉抱歉。“

京极贞次沐浴在学长像是春风化雨一般的注视里耸得不要不要的,不知道说啥只有干点头。

彼时石切丸学长低下头,终于瞧见了弥漫着风油精味道的学弟。他抽抽鼻子,像是赞叹地对贞次说。

”虽然我可以理解为你第一次瞧见我非常激动,但是可以请你把信息素稍微收敛一点么?“石切丸把身子放低一点发出了请求。

同时他也忍住打喷嚏的冲动赞赏道:”不过非常让人舒适的信息素的味道,看来你是个非常温和的人呢。“

贞次都快哭了,这他妈哪儿跟哪儿啊。

于是他试图解释:”学长,我叫京极贞次,这味道不是信息素是我擦的防治蚊虫叮咬的药水。“

说完他吧藏在衣服兜里的小小一瓶子绿色的清凉液体交给了石切丸。

”学长你看,这颜色和你领带多像。“

石切丸仔细一瞧也乐了,笑呵呵回应。

”是吗?还真是有点像。这瓶子上写的是什么来着“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京极笑出了声,肩膀一抖一抖的。

”石切丸前辈,我是这一届学生会副会长,听说学长有特殊的食堂打饭技巧,中午我能观摩一下不?“贞次搓着手用最真诚的目光望向石切丸,得到人点头的动作后长舒了一口气。

”计划通,老铁。“

下章
https://2475373631.lofter.com/post/1ea0bd61_f9f8201

评论
热度 ( 13 )

© 哦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