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给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一个妄想文画双修的垃圾美术生,还玩玩cos,集训越忙质量越差,有点气。总之加油!
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爱您谢谢mua
主tr/aph,鲶厨耀厨。
all耀,all鲶,all鹤,all仏,鹤鲶鹤耀仏耀等等也都吃。
冷cp也要心怀傲骨。

‖刀剑乱舞‖踢猫

非审初次搞事
ooc满天飞
多关照
————————————————————
现代paro
全员搞事设定




加州清光最近心情特别不好,原因是什么大和守安定不得而知。
手不让摸了 澡也不许一起洗了 还天天沉迷手机
大和守安定觉得自己受到了冷暴力。
嗯 你有一个老婆 老婆忽然不准你和他睡觉了
这难道不是冷暴力么?
谁说不是?喔对了说不是的把你老婆拿出来遛遛。

因为冷暴力所以某方面的热情也被冻住了?

在三次试图搂住清光的腰的时候被狠狠打下来连卖萌都没有用了之后。安定忽然就很委屈。
女生是有生理期的,可是清光没有生理期  我不是说他是女孩子。但是他忽然这样我很懵逼啊,我现在难道不是一个成熟稳重的男友形象么?

于是安定表示老子不伺候你了什么玩意儿玩你的ll去吧我要去放飞自我搞事。
当然不可能。
在他这么表示之前他先把碗洗了  不顾加州清光大叫大闹给清光摁着擦完刚刚洗完脑袋湿漉漉的头发最后特别没骨气的给老婆卖了个小萌 最后出门直奔和泉守家表达自己的愤怒和不快顺便发泄下请教下男人之间的私事。

“是这样的,他昨天忽然拒绝做任何家务,前天他把指甲油涂到手指外面忽然特别伤心地又用我的账号买了三瓶特别贵的。”

“什么?清光可能是在学习而已。学习!知道吧?!”
和泉守这方面一向心思单纯。守着劝和不劝分的原则打了个哈哈。但是他这个哈哈打得又明显不像很是敷衍的样子。
所以安定有点小气愤了 但是他不说 他准备攒着挤压一下以后算总账。
安定笑眯眯瞅着他
“国光没带歪你真可惜 不然我就可以让你学习观摩下我那特殊的打现充技巧。”

“所以你们俩在冷战?我可以说我羡慕你们这群耍朋友的人么?”
“对,你这人搞不好是个哈……”麻批二字没有出口就吞了下去因为他忽然想起来自己还是个没牵过女孩子手的人心情有点难过。
偏偏和泉守凑上来在他和清光单方面语音聊天时候打了广告“前排扩列我喊和泉守兼定你有对象么?你觉得我怎么样?男女不限温柔善良即可。”

“滚!”安定表示宝宝的心里好气啊“你们这群现充。”
没错

和泉守兼定是一个现充 作为当年唯一考上建筑设计的文科播音生,他的心里只有学习。
但是他又有一个基友?
国广看起来很端正优雅,实际上在和泉守心里也很端正优雅——不然也不可能同意与他当室友。
和泉守其实是个很单纯的人的,在他心里国广还是挺好的。所以刚才大和守安定吧唧嘴了半天老子真是一句话也没有听进去但是你说国广我就有一句话要讲了。
这句话不是妈卖批只是简单的一句
“你说国广什么?你再说一遍?”

于是大和守安定不说话了,他为和泉守的反射弧感到震惊,简直震惊得眼泪都要掉下来。

于是大和守安定转而放弃与和泉守兼定谈论此问题,据说是大魔王的本性在安定懵逼到极点或者无可奈何时候才会暴露——此时不了露更待何时。

他纯良极了的捉出个明媚的笑,眼底阴霾死盯着和泉守漆黑一头长毛上的反光。
和泉守被他盯得不寒而栗,他下意识把胸抱起来然后发现自己没胸可抱尴尬地放下。

安定施施然开口:“和泉守兼定。”

“咳……你咋了?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不去学习呢?为什么要谈恋爱呢?为什么要不找一个女孩子谈恋爱呢?”
和泉守也许得上天眷顾,在此时灵犀一动,下意识化被动为主动直接一记直球打过来。

大和守安定猝不及防脸疼了一下,内心吐个小血,是淹不死人的那种。
笑得和天使一样,安定身后的黑气几乎可以实质化了化成那种桀桀嚎笑的怪兽。
“和泉守,你知道你室友是个基佬吗?你室友一直喜欢你你知道吗?他上次和我喝酒心心念念全是兼先生的腰哇兼先生的黑头发哇,不过我猜他最在意的地方是你的屁股 。总结一下,他想上你。”

这记直球打得非常之好。
和泉守兼定懵了。

哇我干得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大和守安定望着和泉守嘿嘿笑两声。
被无数人

评论
热度 ( 46 )

© 哦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