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给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一个妄想文画双修的垃圾美术生,还玩玩cos,集训越忙质量越差,有点气。总之加油!
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爱您谢谢mua
主tr/aph,鲶厨耀厨。
all耀,all鲶,all鹤,all仏,鹤鲶鹤耀仏耀等等也都吃。
冷cp也要心怀傲骨。

就是望周知

感谢各位能看我的文。

文笔不好逻辑混乱,总之是一个小白。

写文存粹是因为喜欢某个cp啥的,然后就写了。

虽然一直写不出自己喜欢的想要的那种感觉也还是在写。

懒癌发作的臣妾会总是先敲一段出来,然后就懵逼地没了下文。

咋说呢

我是一个会不定期地修改以前的文的人。所以有些文之间的衔接感觉会对不上。

是因为我做了修改或者是补充,点开上一章节,就可以看到缺失的内容。

然而的确是个懒人啊。

非常喜欢各位小天使的评论////

不怎么会用lof,如果可以真的想一条条回复过去。

//////

笔芯

评论 ( 3 )
热度 ( 2 )

© 哦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