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给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一个妄想文画双修的垃圾美术生,还玩玩cos,集训越忙质量越差,有点气。总之加油!
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爱您谢谢mua
主tr/aph,鲶厨耀厨。
all耀,all鲶,all鹤,all仏,鹤鲶鹤耀仏耀等等也都吃。
冷cp也要心怀傲骨。

牵手

弧长搞事捂脸////

异娘美食组设定恋爱三十题王秋雁学生,弗朗索瓦丝雏妓设定。

1牵手

初冬的暖阳照在身上泛起温柔的痒意,皮肤摩擦厚实布料所带来的舒适感配着略带凛冽的风刮过脸颊时候的轻微刺痛。


老教授的德语发音带有浓重的鼻音简直让人昏昏欲睡——事实上她进入梦乡挺久了直到旁边的爱丽丝轻轻推了推她的胳膊。


“好嘛,差不多要放课了吧?”

她甚至想伸个懒腰不过这么嚣张可不好,就算老教授瞧不很见也不能,这所大学看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对专业素养抓得松,动作太大老教授对自个儿印象可不会好。


王秋雁想起自己当年文理分科时候选的文科真是后悔的要死,呸!


爱丽丝专心致志涂她的手指甲,用的鲜艳的橘色带着珠光闪一闪的那种,听到王秋雁的回答嗯了一声。


如果是她,涂紫色肯定好看。

王秋雁心里悄悄说。她低头瞧了瞧老大送给他的怀表——什么玩意儿不好认时间。

但她还是戴在脖子上,这简直像个链子。她要来了吧?


冬天的太阳空有好看的颜色,走在阴影里就冷得浑身发抖,该死的刺骨的风!我该多穿两件衣服的!


弗朗索瓦丝站在保安室门口,借着玻璃的反光瞧自己的装扮,她的上一个客人喜欢桑拿这种东西,可是从房间里面出来后未免温差太大——那大概是个俄罗斯人,像她曾经听说过的俄式洗浴那样。


洗澡得洗三遍,记得含润喉糖,男人的那个东西恶心极了,过度的深入伤了她的喉咙——可是她是因为我甜美的声音才爱上我的。

弗朗索瓦丝在窄小的合租公寓里花挺长时间才把浓妆卸去,不很懂男人的恶趣味,明明喜欢处子一般的身体,却又厌倦过于清纯的脸蛋儿。

事实上我长得并不像个小女孩儿,不会让你有强/奸儿童的罪恶感。

她低声念叨着,棉签差点戳进眼睛。



打扮得像个正常的学生着实让她想了挺久,翻箱倒柜拿出两件牛仔裤和衬衫是秋天的衣服,冷得不行。

不过还好有风衣,裹在身上足以抵挡大部分风寒,她努力将身体挺得更直一点,脚下高跟鞋没有水台踩得脚趾生疼,扬起脸庞张望着一群或金黄或棕色头发中那一头独特的黑发。


保安很热心,见她四处张望便出声询问。

“您可以进去的,您找谁?”

弗朗索瓦丝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对男人露出一个讨好儿妩媚的笑来,忽然反应过来赶紧收敛,她搓了一下手,有些拘谨地回答,“语言文学系,王秋雁。”


“你进去吧,今天有必修课,她们已经下去了,您可得赶快。”




王秋雁一眼就瞧见了弗朗索瓦丝,这个傻姑娘穿得这样少,风里发着抖还站那么好看和模特似的。

真好看,我媳妇儿。


美滋滋想着,她把笔记本往爱丽丝手上一放大步走了过来。


“你来找我啦?先散会儿步吧。”


弗朗索瓦丝比她高,但是靠在她身边走硬生生给走出了小鸟伊人的感觉,

索瓦丝很


紧张,一方面担心王秋雁是不是看出什么不对劲儿一方面想更多地靠近她。她走得很慢,没有开口说话,害怕声音的不复圆润使爱人生疑。


王秋雁陪着她走一会儿觉着有些不对劲儿,有些惊讶地瞧了弗朗索瓦丝一眼,这傻姑娘为什么今天不说话了?


王秋雁陪着弗朗索瓦丝放缓了脚步,轻轻柔柔把自个儿围巾绕在她脖子上,纯羊毛的围巾挺暖和。

索瓦丝的眼神飘飘忽忽绕了半天绕不过去还是盯上了她的脸

王秋雁眼角上挑,眯起眼时格外撩人,眉毛秀气高挑,挑眉的时候像是在勾引,五官又清秀,做出一副邪里邪气的表情是别提多撩了。


其实吧这人还是比我好看来着。

她左手轻轻纂了纂风衣兜里的十字架,被人撩得有些心痒,脸上浮些绯红,随即光明正大得隔着空气吻了一下王春燕。

啵~

眨了眨眼睛弗朗索瓦丝笑得明媚至极,眉目间神色全是骄傲。


忽然就被人牵住了手,手心传来的温度让人心里一动。回过神来王秋雁难得收起痞气的表情对她笑得温柔。


“你咋手这么凉啊,嘿嘿,让我给你暖暖。”

说完把她一只手拉着揣自己厚衣服包里面,弗朗索瓦丝手指动一动就摸到了里面几张纸币和一串儿钥匙。


两人走得挺慢,高挑的两个女孩子并肩走着,对视里全是毫不掩饰的爱慕。

王秋雁仔细给索瓦丝暖手直到索瓦丝手心都是汗嫌弃脏才把手从衣服里面牵出来。

王秋雁就哼一首儿童歌:“牵手手...一起走...啦啦啦啦一起走...嘿嘿。”


弗朗索瓦丝也跟着小心哼着,手里握着她的体温,全世界都不害怕。


“你嗓子不舒服啊?记得多穿衣服啊媳妇儿。”


王春燕正视前方的老教授忽然抛过一句,路过老教授的时候走得格外快。


冬天鸟叫声因为被冻过所以格外清脆,弗朗索瓦丝少见地发了呆,随即反应过来嗯了一声跟着人的步伐快步走起来。


她不负责任又感动至极地想。


我得骗这个人一辈子了。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哦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