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给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一个妄想文画双修的垃圾美术生,还玩玩cos,集训越忙质量越差,有点气。总之加油!
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爱您谢谢mua
主tr/aph,鲶厨耀厨。
all耀,all鲶,all鹤,all仏,鹤鲶鹤耀仏耀等等也都吃。
冷cp也要心怀傲骨。

骨鲶/知乎体/有一个熊对象是怎样的体验?

谁说我不会写甜饼!谁说的!站出来!
喂你一嘴狗粮。

有一个熊对象是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谢邀。
我想这个我很有发言权的,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很多年,有半辈子那么长。他老大不小的人了但是比小孩儿还爱搞事。
怎么说呢,这个只有严厉教育,勤快收拾烂摊子,再不然多借此机会达成一些不平等条约。
我和我对象都是普通人,答主自己是个医生,对象是个设计师,他名字首缩是n,就简称他n。
你们都知道设计师嘛,搞艺术的。小心思活的很,什么事情都想去尝试,什么事情也都想搞。比如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真的把我差点吓死,平时他起的晚,作息很规律的必须得早上十点钟以后叫。我一般就做好早饭以后给他放微波炉里面,然后n自己起床吃了洗碗收拾东西这种。
按我九点半上班来算,杂七杂八弄完家务还要留5分钟挤地铁十四分钟到医院赶上打卡,我就得八点半起床。
然后今天早上我起床一摸枕头边发现人没了,吓得我当时就蹦起来到处找,就在家里特大声喊n你在哪儿呢?
喊的特大声,隔壁邻居都会来敲门的这种。
答主虽然打了挺多字,实际上现实中是个话废,n说我无论如何说不出口一句完整的超过20个字的话。
言多必失嘛我是这么想的。而且n似乎也很喜欢并且习惯了我这样的说话方式。
扯远了。
总之我喊n喊的很大声,然后穿着睡衣站在客厅中间的我就听见了厕所里传来乱七八糟叮叮当当的声音,我心想要坏事儿,当即就往厕所跑,拖鞋飞了差点把我给摔地上。
然后我打开厕所门,马桶盖儿上是一个手机,还有俩蓝牙音响。特别嚣张的发出叮叮当当的碰撞声。
我盯着那个蓝牙好半天,忍着想杀了n的冲动把那个手机摁灭了,原来是个闹钟。
然后我听见门被打开了,我就提着蓝牙和手机到门口去接n。
n手里提溜着若干包子油条豆浆,开始我没有看到他手里拿着的东西。我盯着n脸瞅了半天,发现这人毫发无损甚至呆毛都没有蔫,然后我骂人的话在脑子里过了四遍忍住了。
接着n露出了一个特开心特阳光的笑容,我特别喜欢他这种笑,一般他只要在合适时间合适地点露出这种笑容我都想和他干点事情。
但现在这种情况我真的,就算是早上我也对他只有想打的欲望。
n就特别开心搂着我脖子假装没看见我的神色,他就亲了我一口说g吃早餐了!
n一般叫我g。
我冷着脸不理他,按开头说的严厉批评。
我就扭过头直接往餐厅走,完全不带理他一下,刚刚拉开凳子坐下来n就眼巴巴缠过来了。
果不其然。
n拉着我各种道歉各种亲什么g我对不起你啊g我是为你好的嘛。
我面上一概不理还是高冷样子实际上心里挺受用的。
n就忽然不出声了,就脑袋搁我肩膀上蹭一蹭的,他眼睛挺大,那双眼睛就这么可怜巴巴望着我。
差点就被敌人美色迷惑,不行啊g。
我还是不理他,直接拿手把他推开了。
n就贼委屈的拿着我胳膊不撒手了,大有你不原谅我我就不拿开的样子。别说,他那样子真的挺让人心疼的。
即使过了这么多年我也还是会被我们家n的这种撒娇给……
我没有。
我依旧直接起身换了个凳子,视若无睹心比金坚说的就是我了。
然后我劈头盖脸的对着n一顿批评。
我:“干什么?”
n:“呜呜g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呜呜你别生气是这么的我只是觉得你太辛苦了给你买个早点。”
我心头十分受用,差点就笑出来。即使如此我仍旧不动如山道:“闹铃?”
n就抱着头在我怀里一蹭一蹭的拱:“那只是因为我怕你起不来定一个吓你的嘛呜呜g你最好了不就是个闹铃嘛这是我从大嫂那里学的呜呜他说超有用的!”
我大嫂特别喜欢搞事情,比我们n还熊还皮,n经常在我打人的边缘试探,而大嫂不仅在我大哥打人的边缘试探,还他妈踩爆。想着我就原谅了几分n。
看他买早点也挺辛苦的,我就意思意思问问他哪儿买的岔开话题这么着就能正常的上个班了之类啥的。
我就稍微控制了一下语气,拉开我旁边的椅子示意他坐下:“味道?”
n有些时候特别贤惠,人妻说的就是我们n和我大哥了。他特乖巧的喂了一块儿油条到我嘴里。我张口含住了,但我不该作死问下一句。这耽误了我一天的时间和好心情。
我含着油条欣赏着我男朋友n的美好的肉体,我就问一句:“还有呢?”
他立马怂了,马上就在椅子上直接给我跪下了,我心里这个懵啊,我心想我日这是搞了个大事情啊。
然后我就听n从善如流答道:“对不起g我趁你睡着的时候把购物车给清了,用的你的卡。我购物车里的东西有blablabla…”
我脑袋有点疼,但这时候就到了收拾烂摊子的时候了,卡是专门存着还房贷和车贷的卡,钱估计没剩多少了,发工资还有一周半,他自己项目的奖金也没下来。
我就瞅着他可怜兮兮的脸,直接油条扔他脸上,几乎可以说是暴跳如雷了。

但是事情还是要解决的。
于是我火速把自己收拾好把他衣服剥了给人扔床上,期间他十分配合,脱衣服非常流畅自然。
n没钱只有我来还了。
但是他还是得肉偿我。
这事情其实很简单,我把n剥光扔床上衣柜门给他锁死了。
我把n摁床上朝着屁股就是一巴掌,n又叫又闹十分不服气,我就在他嘴巴上啃一口,盯着他眼睛深深看一眼,他被我吓着了一样话都不敢说。
我双手摁他肩膀上对他说:“贷款,没钱。”
他就点了点头,有点发愣还有点迷茫,眼睛里还有泪水,我有点怕眼泪落下来砸我心上。疼得发慌。
但是我还是有一家之主的操守的,我就把人抱着紧了紧,拍拍他脑袋说没事儿,我在的。

他忽然就哇一声从我身上下来滚被子里了。
我就起来,心里有点闷疼闷疼的,还有点暗爽。我对n说:“你肉偿,五次。别乱跑。”

n就滚到被窝里不说话了,我也直接出了门。

我们n熊的不是一点半点,不舍得让他出门是因为之前这么个情况时候他出门乱跑被车撞了差点脑震荡。
媳妇儿管不住自己手难道要帮他剁了吗?
当然是捆起来了。
哈哈哈。

开玩笑的,我出门是正经上班,不过上班之前我先到我大学去找我教授,答应他早就和我提过的某某讲师的事情。
总要做点什么的嘛,毕竟我那么喜欢他。
大概就是带孩子的感觉吧,但是看他搞事是真的气。但我那么喜欢他。
关于最后的不平等条约自然也很开心的,平时都舍不得对他做些啥,刚好给了我这么搞那么搞的借口。

他自己也知道错了,答应我几个月都不把淘宝下回来,省了挺多的。

赞1.7w踩62              评论3.6k

评论 ( 12 )
热度 ( 1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