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给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一个妄想文画双修的垃圾美术生,还玩玩cos,集训越忙质量越差,有点气。总之加油!
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爱您谢谢mua
主tr/aph,鲶厨耀厨。
all耀,all鲶,all鹤,all仏,鹤鲶鹤耀仏耀等等也都吃。
冷cp也要心怀傲骨。

一鲶/回收(04――07)

4
一期一振有些忿忿,那情绪是深渊里的水,他得停下。
这样想着也就这样做了,他轻声对江雪左文字道
“佛是慈悲,那么我的弟弟鲶尾藤四郎来到这个本丸已是事实,既然如此,作为兄长的我自然应该肩负起爱护他的责任,欣喜与迫不及待是应当的反应。”
一期一振从来都是儒雅谦和的模样,这话带了锋芒和明显的嫌怪之意。
他金黄的眸子盯视江雪左文字手上紧捻的佛珠。佛珠是黑檀木,手指莹白衬得那串宝物明晃晃的。江雪左文字将手揣进袖中,低宣佛号。
“阿弥陀佛。”
江雪左文字抬眸又阖上,眼神中尽是悲天悯人。
我佛慈悲。

一期一振有点生气,但是同僚并无恶意,他欠身行礼离开。那举动有些敷衍,失了礼数。因为一期一振此时心乱如麻,鲶尾藤四郎要降临在本丸。
他有很多话对他说,有很多事情想问,想揉揉他的脑袋,想携他入怀给他一个来自兄长的最亲切的拥抱。
为什么会迟到了这么久呢?
这不重要。

鲶尾藤四郎要来了。
他的弟弟。

5
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并不拮据,于是春花夏池,冬雪秋枫,如梦似幻花不温不吞炉火。本丸应有尽有。
廊下铺的是最昂贵的樱木,审神者拿出小判时候眼睛都不眨。
“我的刀剑是最好的刀剑,我的本丸也是最好的本丸”

一期一振行走在这上千财物购来的樱木地板上,步履匆匆,然而迎面走来的付丧神让他震惊,他停下来。
并不面生,在前主的敌人那边,之前还是一把无铭的刀刃,后来被赋予了幸运之物的名号。

物吉贞宗。
走廊尽头是锻刀房,而本丸之前也并未听说有这样的付丧神降临。
金发轻佻,瑞雪一样的白衫和充斥着无谓气息的装扮。让人心生懊恼。
原来新的胁差付丧神,不是鲶尾藤四郎,而是物吉贞宗。
想清楚了这一点,一期一振的脸色变的难看了起来,面前脸带笑意的付丧神在他心中格外不顺眼。

物吉贞宗也停下来,相对的朝一期一振行礼
“很久不见了,一期一振殿下。我是物吉贞宗,想必您已经忘记我了吧?”
“这倒不曾,为您的前主带来吉祥的名刃,想忘记都难。希望在这个本丸里面,您能够放下过去的恩怨一起为维护历史而出一份力。”
一期一振心情不爽,嘴上也不客气,说了句客套话后径直离开。
物吉贞宗抿唇笑了笑,毫不在意地询问近视:“一期一振殿是怎么了?他看起来心情不佳。”
近侍刀老老实实回答“可能是因为一期一振殿下错把您当成他的弟弟鲶尾藤四郎了吧?老是不来。”
“原来如此,真可惜啊,希望我能为他带来幸运,让鲶尾前辈早些前来。我也非常想念鲶尾藤四郎前辈,以前有不浅的交情呢!”
“迟早会来的,您先去见主上吧。”
近侍敛眸回避这个问题,带着物吉贞宗一路小跑起来“让主上等久了可就不好了”

6
物吉贞宗来到本丸后照例举行欢迎晚会,然后编入第一队,遇上不动行光搜索演戏,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不动行光也在第一队里。
兰丸的宝物神色如常,夜战的短刀是脱了牢笼的兽,刃光能够撕裂漆黑夜幕。熟练的前进,探索,突刺,进入敌营。
一共收回四振不动行光和若干短刀打刀大太胁差三振太刀,以他们原本的模样被带回本丸。扔进刀解池后什么都不剩。
一期一振远征回来作为近侍清点仓库。多了些木炭和钢材。
不动行光是桀骜且放肆的付丧神,这个本丸并不能让他在生存的情况下显露本性,反正甘酒滋味鲜美,榻榻米软和舒适。那就纵情畅饮,通宵达旦。
一期一振第一次遇上被小孩模样的付丧神搂着大声歌唱的事情。他对短刀向来是心生怜爱。况且不动行光是真的惹人疼的可爱的率性,也不知道长谷部如何能做到大声训斥这样的不动行光。

“您还好吗?可否需要茶汤解醉?”
“哈哈哈一期一振殿……嗝……”不动行光居然带了哭腔,他眼含热泪,拽着一期一振的穗子不撒手。
“你是个好人…我不希望你和我一样难过……嗝……”
一期一振有点懵,但他还是礼貌地将刃扶起来轻轻拍着他的脊背。“酒醉是会头疼的,不动行光殿还是多多注意一下吧,与你有羁绊的那位大人看到你这副模样也是会心疼的。”
不动行光愣了愣,继续唱着那首诗,带出细碎的笑声来。他自顾自地发疯自顾自地打着拍子,一边唱一边流下泪来。
“不动行光……九十九发…五郎左御坐后者……”
一期一振心里盘算如何和长谷部解释那一下子空了的小判箱,万屋老板的脸上笑出的褶子堆成菊花有多灿烂,长谷部脸上的青黑就有多可怕。
不动行光忽然抱住一期一振,借着身高遮挡拿起他一只手,轻轻在他的手心里写下几个奇怪的字。
而后短刃的紫发付丧神继续且哭且嚎,踉踉跄跄拿着甘酒离开。那句诗被他唱的人不人鬼不鬼,飘在本丸万籁俱寂的夜里分外瘆人。

7

“杀主,不来,无踪。”

评论 ( 6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