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给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一个妄想文画双修的垃圾美术生,还玩玩cos,集训越忙质量越差,有点气。总之加油!
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爱您谢谢mua
主tr/aph,鲶厨耀厨。
all耀,all鲶,all鹤,all仏,鹤鲶鹤耀仏耀等等也都吃。
冷cp也要心怀傲骨。

露中/在你的心底浮沉

两个普通人按部就班过日子
又两个不会说话的尬聊日常。
文笔小学生,私设如山。
随即掉落dover等副cp。大量亲情友情兄弟情描写。

一,包子和馒头选一个。

闹铃撕心裂肺响,半梦不醒的,王耀伸手把闹铃电池抠了随手一扔就缩回被窝里继续会周公,他脸上肌肤蹭着柔和布料舒服的很,就睡的越发死了。伊万.布拉金斯基却早就起床了,他也是嗜睡如命的人,无奈公司一个项目出了问题,不大不小,却必须他得守着。

伊万.布拉金斯基从衣柜里挑一套西服,洗漱完毕对着镜子很快捯饬干净。一看手表已经八点半了,这会儿王耀是该出门了。

于是俄罗斯人这才想起王耀还没有起床,迟到了也罢,扣了工资却要不高兴许久,一抱怨他就头疼。他看一眼厨房,里面无烟无火,早饭没吃了胃也不疼。

他搔搔头皮在心底感谢王耀太会做饭了,胃病都给他养好了。这其实是好事儿,但不能因为不吃早饭糟践王耀给他养好的胃。

说白了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只是想吃早饭罢了,犯不着说糟践胃什么的大空话。

于是他就去推卧室的门,一脚跨进去便踩上一溜圆的东西,害他重心不稳差点摔地上,颇为狼狈。幸亏他急中生智拿着门把手没松才免于脸朝地摔了。布拉金斯基为自己的机智暗暗点一个赞。回头一瞅罪魁祸首,竟是一节小小的电池。

还是南孚的,前几天刚换上。
王耀拉着他手嚷这玩意儿好用玩具车用了以后还能再用。看着也新,怎么跑地上来了?伊万.布拉金斯基就看见那闹钟被开了个膛,肚儿里空荡荡,一节电池也没有。

伊万:王耀,王耀,起床了!起床了!
喊完他就蹲下身来找被王耀扔下的电池,一身笔挺的西服被蹭上灰来。
王耀噌一声坐起来,脑袋随眼睛转一圈看卧室空无一人便对着门口喊:伊万,你咋这时候才喊我?不知道我今儿有事儿啊?
王耀一只手去摸毛绒背心和衬衫,一只手去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抓来抓去并没有理顺反而更炸。
王耀半闭着眼睛,下半身像是长在床上,怎么都爬不起来。他琢磨着自个儿真是起不来了难过的要死。

王耀念叨:全勤奖啊全勤奖。起床起床。
可就是不起来。
伊万在地上摸电池,听着响动憋着笑差点岔气儿,他刷一下子站起来。人高马大吓王耀一跳。
王耀一惊:你咋在这儿呢?我还以为你客厅待着呢。
伊万挠下头,把闹钟拿起来在王耀面前晃一晃:又抠电池,电池都被你甩没了,我爬地上找啊。

王耀有点懵,把手一伸还当以前似的:穿衣服啊。
伊万左手捧闹钟右手拿着从床头柜卷来的袜子,王耀这么一闹他也跟着懵了。什么跟什么啊这是。
伊万:怎么回事儿?还没醒?

王耀一头乱毛,脸上神情恍惚,伊万瞅着他瞧半天,忽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赶紧把衣服给祖宗穿好了伺候人下床。

伊万扶着王耀:欸,拖鞋,这儿这儿。你往哪踩?……王耀同志,这是你换下来的裤子,别站这上面!

王耀在猛灌杯凉水后终于清醒,此刻面目狼藉。伊万拿住牛角梳子在人脑袋上使劲刮两下,扯几缕打结的发。王耀捧着头发痛心疾首道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伊万面无表情,拿起皮筋双手穿过发丝一抓:赶紧吧,你这个月全勤奖……
王耀立马立正站好:得嘞,首长的话就是命令!
而后垂下脑袋嘟囔:丫的你又不和我一个公司全勤奖和你啥关系。

伊万放开他飞速跑到门前穿袜子和鞋,就同王耀打商量:哥啊,今天搭车去吧。
王耀在这么一会儿已然清醒,把自己整的人模狗样的。王耀无数次想过,睡醒的王耀和睡着的王耀不是一个人,那么到底那个王耀是真王耀?这个不重要了,没睡醒的王耀可以不把自己和全勤当回事儿。睡醒的王耀不仅要吃早饭还要起床上班,为了票子忍受生活的强奸。
这日子真不是人过的。

这个王耀在神游着我是蝴蝶蝴蝶是我的哲学问题,他男朋友伊万却操心着今天到底吃啥和到底会不会迟到。

伊万把钥匙揣包里,顺便把王耀拉出门气呼呼下楼,王耀走到一半想起门没锁垃圾没倒赶紧催人上去锁门。
伊万一想锁门不锁门都没什么所谓他俩家真家徒四壁,唯一值钱的就是那台冰箱和电视机了,再不然加个煤气罐,锁门真没必要 。关键是他俩要迟点了也懒得搞。
就骗王耀:我锁了,真的。
王耀瞪他几秒:你当我傻?
伊万认真道:真锁了。
王耀点头:那好吧。吃啥?

伊万苦笑着摇头:先整滴滴打车,别拼车了,直接走吧。

王耀哼一声把伊万放在小区门口的小凳子上。
:你站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买个包子馒头。
伊万心说这梗玩烂了哥,换一个吧。
面上装出十分受用的模样:包子要豆沙馅的。

王耀没多说啥提钱包去买回来了,打开一看是馒头。
伊万怒道:我包子呢?豆沙馅的呢?
王耀道:这就是豆沙馅的包子啊,哥。
伊万疑惑道:真的?
王耀正色道:真的,馒头又叫无馅包子,你吃着也没毛病,这个馒头它无馅无的是红豆馅。

伊万叼着馒头无语凝噎,等车好容易来了鼓着个气包子脸就上去了,王耀被他表情折磨的良心略有不安。
王耀:伊万你别这样。都是大老爷们儿别这么操作。我慌。
伊万:你也知道慌啊,我什么操作啊。你说啊。

王耀:算了咱俩别说话了,司机师傅都快要被咱俩给吓着了。
司机:?你俩用的是到付还是滴滴上给啊?

王耀:到付到付

一路无话。

到了王耀公司,伊万帮男朋友把文件袋从窗户口递过去,嘴里哼哼唧唧。王耀没听懂,就问他说的啥。
伊万叹口气不理王耀,对司机师傅道
:师傅往右边拐下。
司机:你们说好的目的地不一样嘛,这要加钱。
伊万怒道:中途下一下车而已加什么钱,不坐了不坐了。
王耀面带微笑:大不了给个差评呗,万涅卡咱下车。

伊万下了车,王耀装作递包悄悄勾了勾他的手指。低声说:别呀,小孩子似的。不气不气啦。

伊万笑的甜甜的,轻轻捏了捏王耀的手腕又迅速收回去:其实我今天没锁门。

评论
热度 ( 13 )

© 哦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