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给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一个妄想文画双修的垃圾美术生,还玩玩cos,集训越忙质量越差,有点气。总之加油!
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爱您谢谢mua
主tr/aph,鲶厨耀厨。
all耀,all鲶,all鹤,all仏,鹤鲶鹤耀仏耀等等也都吃。
冷cp也要心怀傲骨。

关于乱打tag这事儿

我现在拉黑了大多数产鲶骨的人
可是这个tag里,几乎就没几篇了QwQ
懒得拉黑了,就挨个儿到太太们的文下提醒。
内心戏足

:你算什么东西!别人太太产文就可以了不就打错tag吗你逼逼个球
:太太产文辛苦,可是我只想吃骨鲶啊啊啊,打成鲶骨是对我精神洁癖的调戏
:就算你说这么多,别人太太又会因为你的缘故而心情低落不想产粮了怎么办?
:理直气壮回既然太太打了两个对家的tag,就要做好被其中一方diss的准备。太太加油产粮,无论是给鲶骨还是骨鲶!只求您别乱打tag
:你这话简直强词夺理,太太想打什么tag是太太的权利,关你屁事。
:你这厮满口胡编乱造,我想看什么cp的文是我的权利,和太太打什么tag有直接关系
:说来说去,你就是个ky,在别人文下蹦哒,辣别人眼睛也辣自己眼睛。
:我怎么就是ky了,那太太乱打tag在洁癖的人眼中岂不更ky?帮助洁癖们扫雷,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呵呵,这戏足的。
怕不是脑乐静不见了,把张玑精神安乐给一次性吃完的节奏。

评论 ( 4 )
热度 ( 5 )

© 哦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