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给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一个妄想文画双修的垃圾美术生,还玩玩cos,集训越忙质量越差,有点气。总之加油!
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爱您谢谢mua
主tr/aph,鲶厨耀厨。
all耀,all鲶,all鹤,all仏,鹤鲶鹤耀仏耀等等也都吃。
冷cp也要心怀傲骨。

非引战非引战!

那个,发现自己洁癖真的是越来越严重了。

萌鲶骨的小可爱们请取关我。

不是说鲶骨不好,是我个人单纯不能吃。不能吃到提都不想提的。看到这个词就会生气这种。
尤其骨鲶这个cp的tag。太多人很明显的鲶骨倾向,非要打骨鲶。就很难过。
以及产鲶骨鲶的太太们,希望你们能够打没有明显攻受倾向的tag。当然这个是你们自愿orz。
emm,无论是谁,产鲶骨吃鲶骨的,一律拉黑。
鲶骨鲶也是。
抱歉抱歉。
看到鲶骨反射性恶心想吐胃疼。
求你们取关我。
高举骨鲶大旗,
我个人可拆不可逆。可拆不可逆。可拆不可逆。
谢谢。

打了骨鲶tag,会删。
骨鲶这个tag几乎全是鲶骨鲶。
惆怅又难过。

评论 ( 11 )
热度 ( 15 )

© 哦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