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给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一个妄想文画双修的垃圾美术生,还玩玩cos,集训越忙质量越差,有点气。总之加油!
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爱您谢谢mua
主tr/aph,鲶厨耀厨。
all耀,all鲶,all鹤,all仏,鹤鲶鹤耀仏耀等等也都吃。
冷cp也要心怀傲骨。

一鲶/累累

ooc,我流一鲶
就是个梗,没完,想起来我就写吧。
骨喰视觉

致主上

您安,想了很久给您提笔写信,想向您求助 关于我的兄弟鲶尾藤四郎的事情。

我的兄弟厌恶着的这份阳光,并不从属自己的来自倾慕的兄长大人的阳光。
他总是贪婪地摄取着蜂蜜一样颜色的瞳子里的馈赠。
来自一期一振对于他偏爱的双生弟弟的注视
鲶尾将其称为光,同时他有和我吐露了心事,对于自私不已的恋爱的花,您是任由他绽放还是将他用残忍的拒绝湮灭呢?
他不是一个沉稳的人,有时候他甚至在想过去的一切来源于一场大火,那我是不是要让灾难熄灭呢?
这样想着,就忍不住把话从心里掏出来了,对着一期一振的时候。那种表情注视着的兄长的关切
,也不能撒谎吧,况且,这种想法说出来也没有什么大碍
如果对着兄长的话。
那就将明媚的阳光遮挡,兄弟想要改变历史,故而他决心放弃一切。
不甘与愤懑,些许搭配怨恨。

他不愿意看到一期一振火里倒下的身影,“当我能够拥抱您的时候请让我拥抱吧…”
“这样我就不会失去您的回忆了。”
“关于您的回忆。”

可是在得知不允许的话语的时候还是很失落了。
既然这样,鲶尾藤四郎愿意在此刻和一期一振表明爱意,趁着还没有死去没有被火烧成灰烬,鲶尾藤四郎将拥抱一期一振。
于是他将刀入鞘。

“我希望您愿意爱我。”
“您将知道这一切是为了什么…一期哥”

兄弟的告白,情理之中地被拒绝了。
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可鲶尾的样子让人十分担心。希望您能开导开导他。

大多数是兄弟和我说的他在日记里所写的话,也有些是我的角度看到的。虽说非常失礼,但还是提出来了。

愿您武运昌隆。


骨喰藤四郎

评论
热度 ( 13 )

© 哦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