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给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所萌cp可拆不可逆!
一个妄想文画双修的垃圾美术生,还玩玩cos,集训越忙质量越差,有点气。总之加油!
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给我评论。爱您谢谢mua
主tr/aph,鲶厨耀厨。
all耀,all鲶,all鹤,all仏,鹤鲶鹤耀仏耀等等也都吃。
冷cp也要心怀傲骨。

物鲶/天明之前

物吉贞宗的场合!

最近很喜欢吃物鲶喔

盗梦空间梗


物吉贞宗走在大街上被熙熙攘攘的人群挤的不成模样,他紧紧地抱住怀里的购物袋,努力为自己的身体能够向前移动而调整各种方向。

他现在很是狼狈了。金发被汗水黏在耳后,他忍不住想要去捋一捋,可是手里抱着购物袋完全脱不开身。

时间快要到了,心底有个声音反复提醒他。

什么时间要到了?

他疑惑又不解,看向办公楼最高大的那一栋,钟表快乐的行进,秒针拼命地往前挪动,一格一格恐惧随着他爬满心脏。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

人群流动的更快了,嘈杂的脚步声,匆匆忙忙的行进着,像大海里的鱼携着他游动。可物吉贞宗在逆流,那么被撞到是必然的事情。一个小女孩儿一头撞在他怀里,物吉贞宗扶起她轻声问怎么了,尽量使自己更可靠一些,物吉撩开她的额发想要安慰她。

小女孩儿拼命摇着头,使劲拍开他的手,发出一声短促的尖叫,抽泣着捂住脸跑走了。

物吉任她跑开,他忽然明白了为什么时间要到了,在小女孩儿跑远的那一瞬,他看清楚了她的面庞。

哪里有五官啊,不就是森森然的血洞吗?

物吉贞宗不害怕也不着急,他直起身,夕阳正在下沉,血红的云彩灼烧了天空,慈悲的歌声传来,从不知道是哪里的教堂,圣母玛丽亚怀里抱着幼年的天父,七彩的玻璃拼凑成美丽的故事,上帝造人时候,没有原罪,一切美好。

远处青草的香气传来,风车徐徐地动了,巨大的扇叶温柔如母亲的抚爱。


物吉贞宗差点被一个跑过来的成年人撞倒,他释然地笑了,俯下身拿出购物袋里的一振断刃亲吻。

我们去下一个。


评论
热度 ( 13 )

© 哦给 | Powered by LOFTER